学校召开“数字化升级年”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会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BET体育365投注官网“数字化升级年”工作落实成效,111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F204召开“数字化升级年”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会。副校长奚茂龙、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双高办、继教院、国教院、团委、信息化中心、双创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刘战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数字化升级年”各条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办对该工作的材料报送等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等进行了部署。

奚茂龙在讲话中,对各条线“数字化升级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数字化升级工作,将该工作作为年度主题重点部署,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要根据方案要求,按照时间表,盯紧任务清单,对已完成的工作做好完善,对未完成的工作抓紧推进。要建设好、统筹好、完善好各自条线的业务系统,依托数据平台,强化数字赋能,为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必要支撑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校办  撰稿/摄影:张玉;审核:刘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