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宜兴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促进廉政文化建设,弘扬传统廉洁文化,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110日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10名党员赴宜兴东坡书院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坡书院,认真学习了苏轼为政之才“勤政务实”、为政之德“清正廉洁”的相关事迹,对在场党员开展了一场内涵丰富、引人深思、促人警醒的廉政教育分。

“东坡书院”廉政文化教育馆将丁蜀底蕴深厚的陶瓷文化与独一无二的东坡文化相融合,将苏东坡及其后人的家风家训家书与党的廉政传统相结合,通过运用图片展示、声像影视、情景演示等形式充分展示、广泛弘扬苏东坡的清廉气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弘扬苏东坡“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家风家规家训,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书馆  撰稿/供图:杨友清;审核:倪卫东)